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25

111日下午,我院在大会议室召开二届三次教代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廖志诚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都参加了会议。本次教代会的主要议题是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绩效分配方案(修订稿)》(以下简称《分配方案(修订稿)》)进行审议。

在为期半天的会议过程中,首先是由各教研部(系)对《分配方案(修订稿)》进行分组讨论,并进一步提出修改和完善的意见或建议。在充分讨论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与会教师紧接着对《分配方案(修订稿)》进行了大会表决,大家都投下了赞成票,《分配方案(修订稿)》获得一致通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广大教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对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工会在防疫抗疫的大背景下,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开拓思路,在疫情防控的不利形势下,创造性地开展工会工作,让广大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为全国重点马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20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