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2024届人文社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263


 329日,由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我院与心理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传播学院、社会历史学院、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体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联合承办的2024届人文社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旗山校区人文楼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相关学院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4届毕业生参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福鼎教育局、东南卫视、福建日报社等近13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涵盖教育、文化、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为毕业生提供1300余个就业岗位,需求人数2000余人。

现场,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围绕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展开交流,踊跃投递简历,部分毕业生通过初步面试并达成就业意向。

涂荣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准备、求职意向、职业规划等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趁着校园招聘热潮,积极应聘、更好就业。他还代表学校,真诚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校毕业生的信任与厚爱。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普通高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以及教育部《关于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主动谋划的大型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校企对接的平台,努力助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与省内外各地、企事业单位沟通交流,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大优质就业岗位供给,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