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2021年度省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47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增强项目负责人诚信履约意识,着力提高项目按时结项率、成果优良率,维护省社科基金项目的严肃性、权威性以及良好学术声誉,根据《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和《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参照全国社科工作办做法,省社科规划办将对2021年度省社科基金在研项目进行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的项目类别及范围

2021年度省社科基金各类在研项目。列入清理范围的项目原则上不得提出延期申请,如遇特殊情况,需经科研管理部门同意后报我办审批。

二、相关工作要求

1.做好核查工作。各相关单位认真做好2021年度省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的核查工作,并将《核查清单》电子版于2024411前发送到社会科学处邮箱skccgk@fjnu.edu.cn

2.做好通知工作。请各相关单位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督促其认真开展课题研究,按时办理项目结项手续,具体参照《福建省社科规划项目结项指南》http://skc.fjnu.edu.cn/3a/4c/c694a211532/page.htm

3.做好中期检查准备工作。省社科规划办将适时组织对清理范围内的各类在研项目的研究进展及经费使用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惠娥

联系电话:0591-22868239

(单位名称)2021年度福建省社科基金在研项目核查清理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