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0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国家机关宣讲团成员许耀桐特聘教授为我院全体教师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的宣讲报告。报告由我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


  许耀桐介绍了本次全会的主要议程,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基本结构和核心要义,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并着重从“中国进入了新发展阶段”“坚持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创现代化新发展格局”三个部分对本次全会做了深度解读。

  本次学习会对于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高我院教师的思想理论水平,将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全过程具有积极意义。